close
遲到的包裹
前一陣子跟女友分手了...當我的心情已經平靜,心中的傷也慢慢癒合,心中不大去想在一起快四年的前女友時,最壞最難過的事發生了....

幾個月前我回美國去收拾我的私人物品寄回台灣...一般海運都要幾個月左右...就在我已經快被許多事忙到忘掉我寄了這些時...我收到了我在美國打包的四盒包裹...

收到時只是想記起當時我寄了什麼...但當我打開了其中一盒後,發現了一個袋子裡裝著一本冊子,打開後我完全愣住,但我笑了...

這本冊子是她送我的...是那種可以一頁頁慢慢加的...她把歷年來我們的照片及旅遊票根貼在紙上加許多她畫的圖案...這些照片花了她很多心血,從第一張我們剛在一起的照片到最後一張我離開美國的照片.

我慢慢的看著每一頁,摸著她畫的圖及裝飾...一頁一頁讓我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我可以說我真的記得跟她在一起時的每一幕...我的心中有一些許的暖意上來...

但這暖意馬上隨著我翻到最後一頁時轉為鼻酸...我看到了最後空白的一頁,突然想起她給我這照片冊時說的話"這裡面的照片還沒有完,因為我們還要加更多照片進去."

我真的很難過...這可能比失去她時更難過...我翻回去慢慢看著每一頁...原本應該是美好的繼續,但卻變成了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