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

今天突然想到,如果我們沒分手,現在就已經4年了...我最近真的都沒去想,但不知道是因為在一起的週年日到了,使我想起她...

我坐在椅子上,回想著一些時光,我是想像力豐富嗎? 竟然可以完全記得我以前在美國坐在椅子上用電腦時她躺在我床上睡覺的樣子...我還記得起我叫醒她的方法就是抱抱她親親她,在她耳邊說"hon..."

天啊...那張床,那張椅子買來到現在也4年了...我們分手前我也因為要離開美國把它們丟了...

一個人對你的影響有多大是很難想像的...當你有她時你完全不注意,但當你分開後可以完全記得她的聲音,抱她的感覺,頭髮的觸感,香水的味道,她的笑容,她的眼睛...你就知道你無意識的惦著她了...

也許是我笨吧...她都已經找到新男友了,而我還在掛念著不屬於我的心. 或也許是我寂寞,當我像她一樣找到新人就不會再想了...畢竟這是最好治相思的方法...

上海有各種各樣的人,我也認識了很多人,但我開始覺得自己在茫茫人海中試著找她的香水味,找她的聲音,找她的人...
可惜,人是矛盾的...就算我真的找到了,我可能也不敢再要了...因為...我怕我再一次失去她...

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