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扁所說得真的是看得出來這個人的個性了

陳致中不能入學怪記者跟學校. 拜託, 如果學校無正當理由主動撤銷入學資格是可以被告的~ 當大家是笨蛋喔, 沒事怪記者怪學校幹嘛? 而且現在看的出來陳致中根本去美國不是要去讀書的, 不然為什麼連新生報到都沒?

又說在國務機要費案時, 陳致中本來有一個律師事務所實習的工作機會, 但是因為記者騷擾鬧到老闆要陳致中離開. 又是怪罪記者, 永遠不是自己的錯

還要把台開案, SOGO案, 高捷案, 鐽震案, 華揚史威靈案都撇清與自己無關.

最重要的他強調, 吳淑珍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替他保留部分選舉剩下的錢放在海外.

他竟敢說這些錢不是為了一己之私, 也不是要留給子孫, 是讓他卸任總統後為台灣的國際外交與公共事務, 需要很多經費或基金才能做些事????

你都卸任了還需要做什麼台灣外交與公共事務??? 台灣外交已經被你搞的亂七八糟, 國際上沒有人喜歡飛機故意臨時降落到別人國家這種事! 搞得馬英九要改坐客機去拼外交只為了保證他不會臨時降落別的國家. 你以為還有哪個國家會歡迎你阿扁嘛?!

還有他說得前後很矛盾, 阿扁不知情, 那阿珍幫他保留是要他做公共事務跟外交??? 所以阿珍都幫你想好了你要幹嘛? 都是阿珍在幫你決定囉? 還是是你要做這些他都通靈知道你要做外交跟公共事務以後會要用錢所以幫你匯出國喔? 真的是胡說八道!

再說, 錢如果是乾淨的幹嘛轉來轉去還要用人頭地下匯款? 不是自打嘴巴嗎???

最後又要扯到是政治上的抄家滅族, 真的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還有, 鬧假自殺....現在又混淆主題, 證詞還是沒有簽名具結....


洗錢:

洗錢的步驟首先必須以某種名義儲存,然後透過一連串的交易或是轉帳,進入合法名義之下,因為各國政府多半針對洗錢行為有所管制,金融機關會將一定金額(通常由法律規定)以上的交易呈報主管機關,為了逃避監視,其中一種手段是將大筆的金錢化整為零存入數個以他人名義開設的帳戶,這些帳戶彼此互不相關,之後再透過匯款、開立支票……等等方式轉入犯罪者的名下,由於每筆交易的金額不大,而且往往還透過跨國方式交易,甚至利用某些國家或地區可以開設保密帳戶或公司之便,使查緝困難,另一種方式是利用假名設立數個公司,將犯罪所得透過這些公司虛假的交易,例如將不值錢的東西以高價販售給另一家公司,最後轉入犯罪者的名下,表面上看起來正當合法,實際上只是為了轉移金錢所做的假交易,也有人直接將金錢購買美術品、古董、不記名債券等高價商品,轉移到犯罪者手上後再伺機脫手換取金錢。

他不就是在做這樣的事嗎? 這還不是洗錢那是什麼? 不管資金來源是哪來的這個行為都稱為洗錢, 所以不懂他在說什麼錢是乾的, 廢話! 不然是溼的喔?! 溼的也是你以前支持者流淚和台灣人民的血汗弄溼的!


還有給那些不爽我來我這亂發言的

我爺爺是國民黨民進黨都知道的清官, 清廉並且腦袋一直清楚到連老李都很怕我爺爺不敢見他, 所以不要沒事跟我說我花的錢是國民黨給的~ 我爸爸自己開公司我爺爺從不幫忙, 我們花的錢每一分一毛都是我們自己賺的, 而且賺的沒大家想像的那麼多, 都是媒體誇大我的身價. 我爺爺過世時沒留什麼財產給我們, 只有留一個盛名"陳立夫"和一句話"做人清清白白靠自己, 別人永遠沒東西可以說你"

別把我們家跟你們所知或是所以為的貪官相提並論, 你們亂寫只會給自己丟臉而已

還有, 最後一句話, 別人貪不代表你可以貪, 做官是為人民服務, 不管貪多貪少哪怕貪一塊錢都是不對. 但是你們有這樣"哪個當官的不貪"的想法才會放任貪官橫行, 這等於是人民自己的錯放任貪官. 所以不要跟我說"誰誰誰不是也貪", 那陳進興殺人你也可以殺人嗎? 那我也可以問你阿扁為什不能像陳定南一樣乾淨??? 所以說別越比越低, 應該要比好的才對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