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打算去睡覺因為明天要早起,突然老媽回家跟我說了些事情有關要去北京繼續處理老爸的事。

說真的,老爸過世後我從沒一天沒想過他的,好想跟他說幾句話...只好都在心裡對他說

最近比較值得高興的是老弟終於在紐約找到他想要的工作了,相信老爸在天上看到也會開心吧

有一個認識的老大哥說他剛見到我就覺得我肩上揹的很重,叫我要學習放掉。但是沒辦法,我們家的教育讓我只會對家人負責為優先。

慢慢知道老爸一直以來的辛苦,現在看到外面的一些人不珍惜自己父母也不珍惜父母賦予自己的覺得他們好....笨

老爸,謝謝....我人生學最大的一課不是從其他地方學來的,我以前一直以為不管在爺爺或是你在世時可以學到更多,但是發現真正學到最大的一課反而是老爸的過世....

這一課就是

責任

老爸如果還在我也許要很多年後才認清什麼是責任,而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和自己應有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