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有人找我媽討論我爸的事情要怎麼解決, 還語帶恐嚇

我爸在北京中日友好醫院開刀手術失敗造成大量出血, 過世以後整個醫院欲蓋彌彰, 連同上上下下所有醫院人員企圖掩蓋事實, 儘管我們手上握有兩份不同的病例, 頁數, 日期, 筆跡一樣, 但是內容不一樣, 任何人看過都知道有鬼的東西, 中國衛生部也沒有處理

不知道是大陸政府無能還是被下面的人矇騙, 到現在也沒拿出誠心解決, 我媽前腳離開將我爸遺體運回台灣, 他們醫院就在北京開記者會說是我們執意要求要開刀, 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事情托了2年半沒誠意解決, 還到處對外說已經解決, 並且侮辱我們說是我們因為我爸過世我們家屬過分悲傷無理取鬧, 還說什麼我們要求巨額賠償, 挖理咧...我們要離開時醫院還要求我們要把醫藥費都付清才放行, 何時要求巨額賠償過?! 真是吃人夠夠


真的是惹惱我們了...我也不怕說, 我們手上一堆資料, 明年又要奧運了, 你中日友好醫院挫著等吧, 到時候難看的是你們



強烈建議大家去北京看奧運不要去中日友好醫院, 被弄死會不明不白, 還會被汙辱說是你自找的

dad, i know you dont want revenge...but this is too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