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沒有打耳洞或是刺青

我的回答是: why?

我一直不能完全了解刺青或是男人戴耳環的意義, 因為我覺得我不必要在身上畫畫, 也不須要多個洞在身上


當然,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想法也不同, 我也不會因為他人有刺青或是耳洞就另眼相看, 有些刺青我還覺得滿好看的, 但是要刺在對的地方才好看.


刺青, 當下的感覺在多年後會不會改變? 比如把愛的人名刺在身上, 那你不愛了怎麼辦? 好看的圖案老了變了怎麼辦?


我想我唯一會想刺的....可能是簡單的物理方程式但是有涵意的, why? 因為就算我老了我心意變了物理還是不會變....


所以在手上刺個 F=ma 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upv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